_MG_6165.JPG 

QQ:媽媽,我可不可以不要再吃藥打針了?

媽媽:寶貝,媽媽也不想呀~,誰叫妳從小就是個"賽郎"???

 

QQ這次開刀,被檢查出膀胱裡有三種細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得吃一堆藥

全盛時期一天要吞八顆藥,外加早晚一次的止痛藥水。

但餵藥不是最麻煩的,麻煩的是她對某些藥會食慾不振,或者是嘔吐!

有陣子不是一天到晚在廚房忙進忙出煮好料的追著她吃還不領情,

不然就是吃完藥沒多久,馬上就給妳吐一堆,害我過著早晚洗地墊+爬上爬下烘被單的生活。(烘衣機在地下室><)

更麻煩的是有一兩天為了找出她對哪顆藥會嘔吐,必須八顆藥每隔一段時間分開餵

而餵前又怕她空腹會難受,所以必須"逼"她吃點東西

(沒錯,是"逼"她吃東西,儘管雪納瑞以愛吃鬼著名,但藥物副作用還是會讓她變性的)

又是一場大混戰,

不是拿湯匙一匙一匙餵,就是飼料一顆一顆塞,

其中還必須逼她喝下水300cc/天 的業積,

搞得我伺候完得沙門氏桿菌的漏賽王黃小甯後,每隔兩小時還得搞定假減肥的黃小Q

整個星期不是在廚房東煮西微波,就是在走廊追小孩/小狗吃藥吃飯

真是累死老娘也~~~!!!

(聽說這樣的日子我要過一個月.......)

 

 

黃小Q~妳欠我的,我看妳這輩子怎麼還得完?

(該不會是我上輩子欠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