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1.JPG

哇哈哈~哇哈哈~

看到沒~看到沒~不要太嫉妒

(真是不知廉恥謙虛的傢伙)

 

自從懷黃小甯八個月起,老娘的體重就沒低於七字頭!(生產前最重到77KG)

一年八個月後,終於~終於~我的體重計恢復功能了,

真是讓老娘爽孜孜到老淚縱橫喜極而泣呀!!!

 

這次會不知不覺地瘦下來(74KG→69.5KG),全拜黃老爸之賜

要不是他一天到晚到大陸陪二奶客戶們

老娘也不會天天抱著11KG的黃小姐上下四樓← →B1出門壓馬路,

還得推車走上30分鐘到捷運站搭車,來回就要步行一小時,這還不包括到目的地的路程。

回到家後都晚上八九點了,接著開始忙著幫黃小姐餵飯追小孩扁小孩收玩具洗澡摔角哄睡覺

連飯都沒空吃,頂多只是趁黃小姐看巧虎時自己打杯蘋果或香蕉牛奶喝。

不然就是從回家必經的黃昏市場,買一堆俗擱大碗的青菜回家水煮吃到飽。

還有為了隔天能早起(約中午)帶黃小姐出門打發時間,

逼自己一定要晚上2點前睡覺(那我現在怎麼還在寫網誌???)

所以就...不知不覺...瘦了~~~

 

太>感>動>了~一定要來趁勝追擊不可

希望兩個星期後(11/14)可以po上來新目標67KG的照片。(當然能快一點更好啦~噗~)

 

先來兩張前天帶黃小姐去北投綠建築市圖的照片,紀念69.5KG的自己

(所謂紀念就是......老娘死也不要再來一次69.5KG)

_MG_4460.JPG

天呀~這個蝴蝶袖的油都快被鬆緊帶束口榨出來了

臉還超浮腫的,粉塗得比監獄圍牆厚,皮膚還是差到爆

 

 

 

_MG_4462.JPG

那個腰~那個腰~

啥???妳說找不到腰在哪????

 

 

【同場加映】

五年前的舊照,60KG的我,目標~目標~向前看...起

 

美美的相片.大頭.1111112.jpg 

唉~年輕真好,不畫妝都敢出門,這時還有人說我有點像女星林熙蕾呢~

(林憶蓮: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

 

friday's.jpg 

臉好尖呀..........

我的瓜子~我的鵝蛋~我的鴕鳥蛋~~

回來吧~回來吧~

 

 

林稚玲和言承遜的浴袍照.JPG 

這張照片的檔名很不要臉的叫"林稚玲和言承遜的浴袍照"

噗~那時林志玲的手機照外流,吵得八卦圈沸沸揚揚的

 

 

我是甜而不辣的小林志玲.JPG 

這張的檔名更不要臉的叫"我是甜而不辣的小林志玲"

(羞~~~~)

 

 

恐龍合集.jpg 

這張好笑~好笑~

這是26歲生日年幼無知自拍和集結給朋友好笑的

沒想到才短短三年~竟...一語成讖........(默哀...泣~

做人還是不要太烏鴉嘴的好!

 

 

最近常不自覺地翻以前舊照片出來看,果然有變老的趨勢

年輕真好!!!

如果凡事都能重來一遍,能有新的選擇,不知會不會比現在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