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908.2.jpg

 

女人ㄟ故事啊~~枕頭露水才知影~~依ㄟ心......

 

 

【水果亂報】文/木瓜芬,攝影/狗仔蘇菲亞

 

本報訊,惡名昭彰外加三不五時被罰站的黃小甯噁心事又添一樁。

近來台北地區發生數起惡霸強吻良家婦女事件,經本報記者木瓜芬日以繼夜的地毯式搜證,終於找到傳說中的色瞇瞇甯員外(化名),並親眼目睹她強吻家中小媳婦--Q丫環(化名)一事。甯員外起先藉故接近正在休息或發呆中的Q丫環,對其示好摟摟抱抱或假裝看電視,接著趁Q丫環懈下心房之際,隨即冷不防地用雙手緊握Q丫環的口鼻,大力地給它喇舌下去。以下為本報獨家拍到的畫面,有圖有真像,沒圖請自己想像。

 

以為媽媽在看電視沒注意她的甯員外,正色瞇瞇地接近Q丫環中。

_MG_1978.JPG

甯員外:Q姐姐,來嘛來嘛,我告訴妳媽咪把餅乾藏在哪裡!

Q丫環:不~不~我再也不相信妳的話了。(設計旁白)

 

 

喇舌照一~

_MG_1976.JPG 

甯員外:來~來~員外親一個。

Q丫環:不~不~不。(設計旁白)

 

 

木瓜芬第一次看到時當場目瞪口呆,一切來得太突然,待回神要阻止時,但卻已生米煮成熟飯,只能眼睜睜看著甯員外嘖舌回味Q丫環剛吃完寶路口水的忘情姿態,並一臉勝利者的表情望著媽咪,只差沒舉起手來比YA。

 

 

喇舌照二~

_MG_1979.JPG 

Q丫環:媽咪,救命呀~。

甯員外:嗯~嗯~西沙果然比寶路好吃。~。(設計旁白)

 

 

近來這些強吻事件更為頻傳,多半發生在晚上8~10點甯員外她娘專心看"娘家"之際,因為這時是她娘一天當中唯一對小孩採取"放牛吃草"的政策,為了不錯過眼前的大老婆告狐狸精兼搶小孩的芭樂劇情,對於甯員外的種種惡行惡狀,一切眼不見為淨,最後連秋後算帳都懶得算了。久而久之,Q丫環似乎也眼淚往肚裡吞地默認甯員外種種暴行,不是被親完就拍拍屁股換個地方繼續睡,就是也忘情地對甯員外喇舌回去。最後木瓜芬也麻木了,雖然有夠噁的,連相機也懶得拿了。

 

 

喇舌照三~

_MG_2009.JPG

Q丫環:放開我~放開我~~。

甯員外:噓~不要跟媽媽說,我不會虧待妳的。(設計旁白)

 

 

被強吻後只能咬著襪子,眼淚往肚裡吞的Q丫環。

_MG_1982.JPG 

 

Q丫環: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以及拼命躲著媒體的Q丫環。

_MG_2012.JPG 

 

Q丫環:嗚~嗚~妳把一切內幕都寫出來了,我~我~,以後怎麼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