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我是黃小妞,我五分鐘前剛從媽咪的肚肚跑出來
外面好亮喔!
咦~那個拿相機的胖叔叔該不會是我阿爸吧~~~



嘻嘻~
終於從無聊的醫院回家了
爸比媽咪幫我把床床布置地好漂亮喔~
害我四個小時都睡不著,一直盯著床床看
我最喜歡盯著床頭的音樂鈴了
媽咪說,她有預感等下我睡不著會很"灰~"



媽咪幫人家買的手套都太大了
為了怕我又變成小花臉
媽咪乾脆讓我穿大一點的衣服
阿嬤說我好像在演歌仔戲
"哈秋~"我不是感冒喔
醫生說我年紀小小會打噴涕是正常的
爸爸說等下他就要去大潤發幫我買空氣清淨機

爸爸說我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要花掉的那一桶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