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蝦米杯ㄚ???歐巴桑,這是舒跑杯啦!!!~

eU五朵花~Mars,Jason,Brian,Jack,Louis
今天是爸爸公司參加舒跑杯的日子!
媽媽五點半就起來準備早餐,
因為爸爸說七點就要到台北市政府廣場集合,所以我們六點半就得出門了
(媽媽硬把我從枕頭上挖起來,好睏喔~)



爸爸公司參加的是休閒組,只要跑三公里
穿上運動服,別上號碼牌的爸爸好帥喔~
要是沒有肚子那圈肥油就更帥了!
(沒辦法~誰叫我們一家都是胖子)



不過在我的心中
爸爸永遠是個大巨人,就像101大樓一樣雄壯威武
(媽媽說那是因為我太矮了!)



七點半一到
大家就開始往前跑
本來爸爸要牽著我跑的
但因集合地點超多人
爸爸怕我被踩成肉醬上頭條
所以要我和媽媽在起點等他回來~
(爸爸臭屁說三公里不到十五分鐘就回來了~)

好熱喔~好想回家吹冷氣睡覺~

將近三十分鐘後
爸爸和叔叔們終於回來了!
以為可以回家吹冷氣了
沒想到大會說一小時後才會開始摸彩
大家被火辣辣的太陽曬得太無聊
就開始動我的歪腦筋
(救命ㄚ~我不是小狗~)

一群恐怖的怪叔叔!!!

被太陽曬了一個小時後
我那帶賽的爸爸果然連安慰獎也沒抽到
只能到櫃台領參加贈品
還不錯啦~繳了100塊
除了之前像內衣的運動衣,還有一罐綠茶,一包凍飲,一條毛巾,還有一張空白證書


空白證書超好玩
就像空白支票一樣
你想唬爛多少就填多少
只不過不能換錢啦~
爸爸說以後等妹妹長大
可以騙妹妹說爸爸跑過100公里~
而且只花20分鐘~


回家和爸爸一起洗澡後
爸爸和媽媽就帶我去溫醫生那打今年的預防針
打完針一到家
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爸爸待在涼涼的冷氣房睡午覺~


今天真是個保證爸爸明天會"剃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