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快生了吧?!」

挺著九個多月的超級大肚子
走在路上總受到路人們的注目禮
而老公MSN的朋友和公司的同事每次遇見他的問候語也是:「你老婆生了沒?!」
連今天產檢回家203公車的司機和書店店員看到我都問我什麼時候要生了!
哇勒~我怎麼知道
反正不是今天啦!

這星期覺得肚子又比上星期大了一些
盤腿坐沙發時覺得肚子和坐墊間都已經快沒有縫隙了
而且晚上有時比基尼線那會像MC快來時痛一下,痛一下的
今天到台安產檢時我興奮地問醫師:「怎樣?怎樣?快生了吧?!」
沒想到醫師馬上潑我冷水說:
「還早得很勒~骨盆腔裡什麼都沒有!」
原來胎頭還沒降下來
還有兩指高度
叫我要多爬樓梯多散步
嗚~嗚~
害人家空歡喜一場
(可是下降到醫生說的位置,離洞口那麼近,不會隨時掉出來嗎?)

晚上叫老公把當晒衣架很久的踏步機搬到客廳
打算從今天起邊看電視邊踩踏步機
每天早中晚各1000下
外加下午帶小Q姐姐到後面河堤散步一個半小時
老娘就不信這樣胎頭還下不來



第38週了~
開始倒數計時
連MSN上的ID都改成:"距離貴住戶黃小妞辦理退房,還有14天!"
每天更改天數數字
希望不要歸零後又得加天數才好
黃小妞,妳趕快出來啦!
媽咪不想42週還在孵蛋啦~

(P.S媽咪星期天要陪爸爸和小Q姐姐去舒跑盃馬拉松,
那天公休一天,不生小孩喔!)


.............

各位媽咪前輩,有沒有啥妙方可以讓胎頭"馬上"降下的?
(不要叫我去問馬英九...很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