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很大...


"會嗎?"我問
"會ㄚ~超大的"
"可是我覺得我沒懷孕前肚子只比現在小一點ㄟ"
"................."


每個人都說我的肚子比目前週數大個兩個月左右
沒懷孕的時候學生說我像三個月(=.=)凸
三個月班主任問是不是五個月了
五個月的時候人家猜我七個月
現在人家都問我是不是快生了
明明就還有兩個月=.-!!!

雖然肚子裡有個14公分的超大腫瘤
但也沒大這麼多吧?!
怪~
我目前體重只多重了8公斤
黃小妞的體型和體重都在標準值內
怎麼肚子會那麼大?

更怪的是~
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我的肚子很大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