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男人已經超厭煩他每天都要去公司上班,
但他老婆卻可以成天待在家裡,
於是,他向上帝禱告說: 「親愛
的主,我每天上班投入八個鐘頭的
時間,
但我的老婆只待在家裡,閒閒沒事
做而已, 我希望讓她知道我過的
是怎麼樣的日子,
所以請讓我們的身體交換!」 上
帝以祂無比的智慧,成就了這個男
人的願望。

隔天,這男人一起床就成了個女
人, 他一起床,就開始為他的伴
侶作早點,

再三去叫 醒那些賴床的孩子們,
在回家路上,還要去洗衣店收送衣
服,還要到銀行存錢, 到菜市場買
菜,然後回家把菜放一邊,還要仔
細記帳。

記完帳之後,他清了貓的砂盒,後
來還替狗洗澡, 然後時間已經下
午一點鐘了,他趕快把棉被折好, 洗衣服、擦
地板、餵完貓狗,他衝到學校去接小孩,

然後還得和那些越來越沒大沒小的
孩子們一路上大小聲。 回家之後,
他幫孩子準備點心和牛奶,讓孩子
乖乖地寫功課。

然後把燙馬擺好,一邊燙衣服一邊
看肥皂劇重播。
下午四點半,他開始削馬鈴薯,洗
菜作沙拉,烤肉餅,為晚餐做準備。
晚餐後,那個死不要臉的老婆,
剛下班一吃完飯,竟然坐在客廳看
起足球賽來!

他則忙著整理廚房洗碗,把收好的
衣服摺好, 哄小孩睡覺,
晚上九點,他已經累壞了, 但是
又擔心白天的雜務還很多沒作完,

不管了,他終於衝上床想休息
了,但是這時那個閒得發慌的老婆,

竟然還興致勃勃提議要「嘿咻嘿
咻」! 他心不甘情不願,
但還是努力裝得很愉快,設法不要
抱怨。 隔天他一起床,
著床邊跪下來,流淚跟上帝說:
「主啊!我不知道我之前在想什
麼,現在我知道我實在錯得離譜! 竟
錯到去妒嫉我老婆整天在家!

求求您,讓我們換回來吧!」 主
以祂無比的智慧,

回答他: 「孩子,我很高興知道
你已學到了智慧, 而且,
我也很願意把你們兩人換回
來,但… 你還要等二百七十九天,
因為昨天晚上..............

-
-
-
-
-
-
-
-
-
-
-
-
「你懷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