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生活每日就來洗身軀........



媽媽說上次相機畫素太爛了
所以她要用新相機再拍一次~
這次媽媽用嬌生的薰衣草舒眠沐浴精幫我洗香香
只要一點點就好多泡泡喔~

雖然連醫生伯伯都說我胖嘟嘟的
但其實我還是小小一隻
媽媽一個手掌就把我抓住了





媽媽說她好喜歡幫我洗澡澡喔
因為我們可以一起聊天





媽媽最喜歡我邊洗澡邊聽她講話





眼睛還一直盯著她看





媽媽說她好喜歡整天跟我在一起





聽我說話~





聽我大叫~看我搗蛋~





媽媽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
(看到我那拍照技術很兩光的阿爸沒?)





她希望我趕快長大當個背包客
一起和她完成年輕時未完成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