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為卡爾月,因為卡爾爺爺的毛毛蟲已經40歲了
所以就借了一堆卡爾的繪本
(其實是圖書館快關門,不知要借啥,就隨便抓一排)

好餓的毛毛蟲:重覆短語式繪本
好忙的蜘蛛:重覆短語式繪本
袋鼠也有媽媽嗎?:重覆短語式繪本
你看到我的貓嗎?:重覆短語式繪本
神秘的生日禮物:幾何推理式繪本

圖書來源:信誼圖書館

。。。。。。。。。。。。。。。。



小寶寶:預測翻翻書
衣服:預測翻翻書
可愛的動物:實體摸摸書
威比豬很快樂:重覆短語式繪本
我快被你氣炸了:情節式繪本,比較適合父母親閱讀或與孩子一起共讀

圖書來源:台北市立圖書館松山分館

。。。。。。。。。。。。。。。。。。。。。。。。。



看到網路上許多媽媽都一致推崇這套書,想想圖書館不可能借到一整套(應該都被借光了吧),又恰巧博客來在瘋狂大打折,原價1200的套書縣只要277元,二話不說就訂下來了,雖然甯甯還不會看,沒貼博士膜前也不太可能讓她自己翻,(她是圖書終結者>,<),但讓媽媽提早讀先爽一下也不錯。

包姆與凱羅購物記:情節式繪本漫畫
包姆與凱羅的天空之旅:情節式繪本漫畫
包姆與凱羅的冬日早晨:情節式繪本漫畫
包姆與凱羅的星期天:情節式繪本漫畫



為了湊博客來400塊免運費買的,174元,是當月童書推薦第一名。讀起來的感覺有點像小時候看過的烏鴉與白鴿的故事。
買來的時候讓甯甯自己翻,她會一直用指甲不斷地摳那隻彩色大象,並捧起書作勢想吃掉她
所以媽媽決定~還是等我包完膜之後再給妳看好了。

圖書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局


。。。。。。。。。。。。。。。。。。。。。




遊戲時間躲貓貓:實物翻翻書
牛來了:童謠+CD繪本
詳細介紹點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cutework6803/17801508" target="_blank"> color="#ff6600" size="3">閱讀起步走
圖書來源:閱讀起步走贈書

。。。。。。。。。。。。。。。。。。。。。。。。




Guji Guji:情節式繪本,以前公司尾牙禮物,說一隻被鴨子扶養的小鱷魚之恩圖報的故事。
英文兒歌點播站:英文歌詞+CD繪本,甯甯三個月以前睡覺聽的,現在又拿起來當遊戲背景音樂。購於信義誠品
GALLOP:動畫式翻翻書,是讓小寶寶練習翻書的好工具,很奇特的一本書,購於信誼親子書坊,打完折後四百多。
小波歡樂農場:短語式繪本+按按有聲書,四百多,購於閱讀起步走攤位。

這些書有空會po文介紹,不然下手買書前可以留言或打老朋友電話,我會po文直接告訴妳書籍的優缺點與值得購買與否。
老朋友要借我買的書也可以,但請約定期限內歸還,
並且不小心弄壞或污損請自動買一本新的還我,舊的自己留著,不要問我要不要賠。因為我弄壞別人的書都是主動這樣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