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媽咪終於注意到我又像隻小野狗,叫爸爸帶我去剪頭髮。
(她這半年來心裡只有妹妹,哼~)


幫我剪毛的張阿姨說,我所有雪納瑞的造型都剪過了,實在不知道還能變出啥花樣。
不然來剪個愛心小屁屁好了。



六個小時後,我的頭和以前看起來沒兩樣。
(張阿姨生意超好的啦~害我排隊等好久。)



但是後面照鏡子......
哈哈哈~我媽咪看了一直大笑。
(我可是一點都笑不不出來!)



(哈欠~)
我說你們人類還真無聊!



我在乎的不過是有沒有東西吃。



我抬頭看你時,是否你也正溫柔地看著我。


 
我做錯事時,你眼裡是否還看見我的可愛?



 
可不可以把我看得和妹妹一樣重要?




其他一點都不重要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