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874.JPG

 在大金剛老師那上課已經兩個多月了,只是之前大肚子時太會睡了,回家就懶得寫網誌弄照片。現應觀眾要求,有空就放上上課的內容,讓排不到畫畫課的媽媽們也能在家和小朋友玩塗鴉。但年代有點久遠,很多上課趣事或感想都忘光了,只能用清庫存的照片看圖說故事~(媽呀~原來他那麼有名呀???我上課前都沒聽過他耶,能遇到貴人排到他的課,我真是太走運了~

_MG_4849.JPG

(大家好~我就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大金剛老師~) 

 

_MG_4867.JPG

大金剛老師每次上課前都會像這樣請小朋友一字排開坐好,開始今天的課程。一開始都是用"動物園"的故事和大家打招呼。 其實故事內容很簡單,說話的語氣也很平淡,但就是會吸引小朋友目光,也許這就是傳說中老師的個人魅力吧。

(上課前我還擔心黃小姐會坐不住滿場跑勒~)

 

 

_MG_4917.JPG

專心聽課的"嚴肅二人組"~甯甯和牛牛

 

 _MG_4945.JPG

今天上的是"嚕車車畫"(我自己取的),就是用普通小汽車在裝有顏色的盤子裡嚕一嚕,然後在黑色的馬路(黑壁報紙)上留下車痕。做畫前大金剛老師都會用和小朋友講話的口氣,一步驟一步驟地告訴小朋友,等下要怎麼做。

 

_MG_4939.JPG

大金剛老師每次用的顏色就是這三罐,目前為只也就只用這三原色。他說這個牌子的顏色只有美國有,是無毒的,就算不小心吃下去也沒關係。

 

_MG_4965.JPG

開始畫畫囉~

 

_MG_5008.JPG

 

_MG_5019.JPG

 

 _MG_5042.JPG

在這裡上課除了在紙上塗鴉外,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小朋友可以隨時隨地在教室的任何角落畫畫,不用怕衣服髒掉,也不會有人罵。(好吧~我承認,在家裡給老娘這樣搞,我一定是竹筍炒肉絲伺候。)

 

 s15.JPG

街頭塗鴉客二人組~

7/17上課的東西就在此告一段落~XD~真的是年代太久遠,一些上課的感想都忘光光了。

 

以下是大金剛上課環境介紹: 

_MG_4825.JPG

大金剛老師上課的地點位在一般住家公寓裡,只有一層,以現在的美術教室規格而言,不算太大。上課的教室也僅此一間,這就是除了老師上課口碑好外,為什麼那麼難排到課的原因。

 

_MG_4826.JPG

教室的右邊是小朋友的遊戲室,等待上課或剛上玩課的小朋友都會在這裡玩遊戲。

 

_MG_5108.JPG

 

_MG_4827.JPG

教室的前面是小客廳,這裡放了些靜態的益智玩具,家長可以陪小孩在這裡玩,上玩課媽媽和小朋友也可以一起在這裡吃飯,而媽媽們也可以聊天,不用上完課就急著走人。(這裡真是媽媽們殺時間的好所在...)

 

_MG_4836.JPG 

 

_MG_4854.JPG

 

_MG_4850.JPG

還有童書~

 

_MG_4851.JPG

教室前的沙發區~除了照片裡的兩個小沙發外,左邊還有一個長沙發,我現在帶老二上課都把正在睡覺的她放在沙發上,正在外頭聊天的媽媽或婆婆們人都很好,都會幫我看著老二,我則進去陪甯甯上課。這就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這裡不像一般的美術補習班,反而有點像mamaplay,小朋友除了在這上課外,媽媽們還可以在這裡交流,交換育兒經。其實大金剛老師大可把這些區域都弄成教室,這樣他就有更多場地可以上課,但他並沒有這樣做,我想這和他已經是三個小孩的爸很有關係。

只有當了父母的人,才知道為人父母和小朋友最想要的是什麼。

 

_MG_4852.JPG

廁所一~上課完全身髒兮兮的小朋友,媽媽們可以在這裡幫小朋友洗手洗腳。

 

_MG_4853.JPG

廁所二~位在遊戲室。

 

就這樣~介紹完畢。

真的年代太久遠了,當初一回來就想po網和大家分享的心情到現在兩個月後一整個冷掉,

寫著寫著,連打字都越打越慢了XD~

 

總之~大金剛老師是個很木納又很愛小孩的熟男,很有爸爸的味道,難怪他在幼兒塗鴉界那麼有名。這年頭愛小孩又有小孩的熟男老師,真的不多了。現在大金剛老師本人上課的平日班平均要等6~9個月,假日班要等兩年,有興趣的媽媽們可以點大金剛幼兒塗鴨動物園部落格(這裡)上去預約。前兩天聽大金剛老師說,現在星期四下午,星期六下午還有名額,不過不是他本人,是其他老師上的,有媽媽們可以打電話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