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四間館版.jpg

(神氣小虎四個分館地圖與海報) 

啊~神氣小虎不是我家開的,不要誤會,歐巴桑我只是好康道相報~

本篇重點是這句大會拍的甯甯比賽照片點這邊

 

另外,教練有交待,神氣小虎每個分館的試上費和學費都是一致的,沒有租金和地段的差別,目前親子班(1.5Y~3Y)收費如下:

試上-300
會費-200
制服-300(短袖短褲)
單堂-400
一次購足12堂-350(堂)
>

>

另外,鄉親呀~神氣小虎在內湖也開新館了,八月底前試上都不用錢,但是記得要試上前先打電話去預約,以便教練們安排控管事誼,不然熊熊看到那麼多進香團來進香,人家教練也是會害羞滴~

>

>

最後,8/23~8/28小虎四館休假一週,媽媽們記得揪團出去玩(我那時應該去生小孩了吧~),不要待在門口癡癡地等開門嘿~

>

>

還有還有,除了神氣小虎外,甯甯還有去大金剛及mamaplay那上塗鴉課,但我最近太會睡了,每每想po上來和媽媽們分享,都在臨門一刻陪甯甯在床上陣亡。等我那天有空一起將照片傳上來,媽媽們就可以依樣畫葫蘆,讓小朋友們在家畫畫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