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臉.jpg

各位叔叔阿姨,我的側面有沒有很"阿豆仔"呀???

(.....那鍋鼻子跟她阿母一樣有夠挺滴~~~嗯嗯嗯~果然還是我的種好~)

 

 

拍完這次高層次的心得是~

我果然肥了不少,記得當初拍甯甯的時候沒那麼模糊呀?

應該就像醫生說的,肚皮太厚了拉~XD

以下照片要有點慧根的施主才看得出來~

 

 

上唇.jpg

這張是上嘴唇照,醫生說兩個鼻孔下面的就是上唇(鼻孔在哪?鼻孔在哪???)

由照片得知老二沒有兔唇。

媽呀~如果箭頭指的地方就是上唇,

那老二該不會和黃老爸一樣有條香腸嘴吧???...>,<...

 (我怎麼越看越像大猩猩的人中呀???)

 

水晶體.jpg

這張是正面照,重點是看寶寶的眼睛有沒有水晶體(應該就是俗人指的眼球吧?)

醫生說兩隻眼睛都有水晶體,

嗯嗯~SAFE

 

 

右手2.jpg

接著是右手,

1...2...3....4...5....

有五根手指頭,SAFE

 

左手2.jpg

然後是左手,

1...2...3....4...5....

有五根手指頭,SAFE

 

 

右腳.jpg

接著是右腳,

1...2...3....4...5....

有五隻腳趾頭,SAFE

 

右腳2.jpg   

然後是左腳,

1...2...3....4...5....

有五隻腳趾頭,SAFE

 

陰唇.jpg

最後是大家最想知道的老二性別,

哇哈哈~大家都猜錯了,老二還是有小鮑魚的妹妹一隻啦,

不過我從剛懷孕推算排卵和行房日期就知道是個妹妹了,

13周的時候問醫生,醫生不小心說溜嘴就更確定老二的性別,

所以當天醫生公布的時候老娘還是老神在在,一副"哎呦~我早就知道了"。

反而是醫生還以為是我的"第一次",自HIGH到不行。

 

那天醫生還有檢查很多項目,

比如說心臟血液流向,胃,膀胱,腎臟情形,也解釋得很清楚,

不過畢竟我不是學醫的,全都有聽沒有懂

只要聽到"正常"兩個重點字就好,其他就給它"呼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