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759.JPG

(老二的大頭和身體)

 16週的進度是驗母血唐氏症機率。雖然上次頸部透明帶high pass,但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忍痛花了2400到台安抽母血驗再驗一次。如果連這次的報告都正常,(要兩星期後才知道),至少知道老二有95%的機率不是個唐寶寶。趁著照超音波看頭圍大小夠不夠大之際,我自費了100塊請醫生幫我拍幾張寶寶的照片,(沒辦法,我太愛看寶寶超音波照片了,畢竟這是每個月一次和寶寶見面的機會),結果得到這三張有看沒懂的照片。五月初的進度是拍高層次超音波,看寶寶是否有先天疾病,希望到時能拿到更多更清楚又一切健康的照片。

 

 

  _MG_8758.JPG

(正在拜拜的老二)

 因為寶寶一天一天大了,開始感覺到它的重量和存在,也因此最近尾椎和屁股大腿真是痛到不行,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的那一刻簡直就是酷刑。邊躺邊感覺尾椎和屁股大腿的骨頭正在喀喀卡卡地塴解,特別是右大腿和屁股交界處,有時痛到真想拿把菜刀把腿剁了,看來不是我小時候從溜滑梯摔下來的舊疾犯了,就是寶寶壓到我的坐骨神經。前幾天晚上感覺肚子有微微跳動,以為是胎動,但每每屏氣要再度確認是不是胎動時肚皮卻又無消無息,所以到目前為止,不知道是我的腸子在蠕動,還是老二正在踹他老娘?

 

_MG_8757.JPG 

(有看沒懂的兩隻小腳ㄚ和老二外星人臉正面)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老二性別問題,這次醫生總算肯提早鬆口了(因為聽說台安規定要五個月以上才能說),和上次他不小心說溜嘴的一樣,所以幾乎是99%確定了。但為了衝高人氣(←這位太太妳想太多了,來妳版上的不過就是那兩三隻小貓) ,我還是等下次有圖有真相再一起給大家驚喜好了。

欲知老二有小雞雞與否,下回分曉,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