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302.2.jpg 

最近真的是"賽"事連連...

1.先是自己扭到腳。前兩個星期趁著公婆有空,把甯甯寄放給公婆,自己跑去以前的公司拿幫甯甯訂的書。原本想說自己去坐公車一下就到,帶甯甯得搭捷運繞遠路,沒想到追公車時拐到行道樹樹根,結果公車沒褡上,反而左腳踝腫了個包,早知道帶拖油瓶出來慢慢晃還比較安全。少時不保養,老來徒傷悲,隔天果然下不了床,萬事都得靠右腳跳兔子舞來完成。沒想到右腳太操,左腳又腫大包,星期六果然撐不住,讓黃先生帶去國術館給師父"僑"。好不容易消了腫,卻又因為一堆鳥事消了又腫,腫了又消,一會要抱甯甯上下四樓打預防針,一下要帶QQ看醫生,一下子這邊,一會兒那邊......所以到現在為止兩隻腳踝還是腫的,三不五時得去國術館報到。

不過好處是打死不幫甯甯洗澡的黃老爸,因為我兩腳都包膏藥不能碰水,這陣子也不得不硬著頭皮到浴室去和她女兒奮戰。哈~以後他就不能再以"我不會","我怕洗不乾淨","我怎麼知道要先..."當藉口,明明就是懶咩~

 

2.接著是本以為這個月終於可以出國玩,可以帶甯甯去香港迪士尼和米老鼠照相。沒想到帶賽的黃小Q果然很帶賽地在他阿爸最有錢的時候(咳~不過是多幾個錢)"再度"膀胱結石。為了怕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尿道塞住暈倒沒人知,為了攢下兩萬塊給她開刀,我們取消好不容易訂到的迪士尼的房間,改去墾丁的狗旅館三天兩夜自助旅行。沒想到更賽的是,星期五要出門,氣象報告卻說星期三要來個入冬以來最大的冷氣團,低溫會到9度左右。為了怕落山風吹亂我們的行程,為了怕拍不到墾丁有名的藍天,為了怕下雨讓我們遠從台北下去花了大半的預算買了高鐵車票,卻只能整天待在民宿望雨興嘆,星期一臨時打電話給墾丁的民宿延期。真是有夠賽的,連暖冬都會讓我遇上難得的"強烈冷氣團"。

 

 

 

 

 

 

噗~隔了兩個禮拜。

ㄟ.............賽事太多,過了就過了,懶得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