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2164.JPG

前天帶Q胖去後面河堤小跑步,一個迎面走來的阿桑對我說:

"唉呀~狗懷孕了就不要帶她跑步了,看了可憐呀~"

 

這...這...真是尷尬呀!明明她早就結紮了,根本沒懷孕。

自從結食開刀後,我們就戒掉"分她吃一口"的壞習慣,

也聽醫師的話幫她減肥,一星期至少帶她出門散步兩次。

怎麼還是越來越肥?

 

上個月去看皮膚順便量體重,竟然破10kg了!

回家後聽醫生的話,每天只給她飼料袋上給的建議食量

約一個半布丁杯的量,再加上一點點寶路調味,

讓整碗狗飼料看起來像人類的肉燥飯,分早晚兩次餵

(因為QQ吃的是結石專用的處方狗食希爾思C/D,味道很淡,不加一點寶路不吃)

每星期我也盡量至少帶她出去走走2~4次,每次0.5~1.5小時

上星期帶她再去量一次,竟然只給我瘦了0.1公斤

真是讓我傻眼。

 

 _MG_2173.JPG

唉唉唉~可能就像醫生說的,我們家風水太好,隨便吃吃都能長肉。

被人家誤以為懷孕,不只QQ,連我都在捷運上被讓座很多次。

只能說,QQ,革命尚未成功,我們一起努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