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最近幾則無名的留言,一陣莫名其妙的懶趴火冒到頭上來。
寫在前面先召告天下,不然不要被我牡羊座特有的嘴賤罵得狗血淋頭,還來殺人的喊救人。

1.我很討厭廣告貼文,更討厭注音文,其中最討厭的是悄悄話的廣告注音貼文,讓我要罵人還得先脫褲子放屁,先把悄悄話公開再放狗咬人。

2.有時我會和大家分享一些活動或商品參加心得,但我的雞婆並不代表我是免錢的台傭,麻煩以後請"某首兒歌歌詞"、"某刊物某期內容"、"某活動連絡方式,地址"等問題不要再來問我,因為這種東西網路上很容易就查得到,並且幫你一個字一個字打上相當浪費我時間。如果你自己都不肯花時間查,為什麼我要幫你查?

3.不知這個板主是"先生"還是"小姐",還有臉問笨問題的人,真是該到B18向閻羅王報到,相信他會跟你拍拍手說"金熬金熬......"

4.請先花時間看完我寫的文章再問問題,不要淨是問一些我文章裡寫得"清‧清‧楚‧楚"的笨問題,留了第一次我還可以當你眼瞎,但當我告訴你答案就在文章中後你還留第二次,那你真的是討人罵。如果你連禮貌地將我文章看完的時間都不給我,我真不知道為什麼要花時間回答你問題?

5.不要因為要我回訪就推我的文,推文的功能不是用來交換利益用的,雖然看到某天人氣破百會很爽,但因為喜歡我分享的東西而推文才會讓我爽翻天。

6.我的個性就是這樣,不爽會直說,如果不想踩到地雷,那就不要踏進來點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