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19.JPG

 

媽媽說我是可愛動物區裡的小白豬。

 

自從我會翻之後,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一直滾...一直滾...一直滾...

上星期我趁媽媽幫我拿洗澎澎的衣服時,偷偷又開始滾滾滾

才短短兩秒鐘,我就從床中間滾到床屁屁

媽媽回頭時,我正從床屁屁開始往下掉,媽媽火速向前伸手一抓,結果...

"碰"的一聲,沒抓到,我已經從床上摔到地下了,接著"哇~~~~"

對啦~就是我痛痛在哭哭

好在那天好冷,媽媽幫我穿了很厚很厚的大棉襖,我的頭頭才沒撞到地板

IMG_3916.JPG

結果媽媽當天晚上就上網訂了這個小豬圈

說要把我圍起來

因為媽媽說我現在動作太快,也太"草猴"了,她會怕怕...

IMG_3963.JPG

媽媽說,她很喜歡這個小豬圈的名字

因為她就是因為很愛很愛甯甯才會怕甯甯痛痛

所以才花錢錢買小豬圈

她不想再看我痛痛了

IMG_3925.JPG 

雖然摔下來會痛痛,但我還是喜歡滾滾

"咦~被擋住了!"

沒關係~沒關係~讓我想想有什麼好玩的

IMG_3940.JPG

嘿嘿~不能滾滾,但我發現可以拿來爬爬

馬上就可以拿來練跨欄了

(媽媽說,她很後悔當初沒買更高一點的小豬圈...)

.................................................... 

1.這個護欄高長約150x46cm,長度約一般床的左右側,非常長,但高度卻只能擋住睡眠中的寶寶,建議媽媽們要買更高一點的尺寸

2.安裝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把圖中灰色鐵條壓於彈簧床床墊下即可,此護欄可以上下180度扳折,很方便上下床

3.商品價格為650元,但需加運費100元,購買於網拍"金寶貝"商家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98493631

護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