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跟爸爸長得很像....



我們都有白拋拋、幼咪咪的皮膚,小小的眼睛,像蒜頭一樣的鼻子,圓圓的肉餅臉,大大的肚子...




還有人說我的雙下巴就像是爸爸的縮小版....



而且和他一樣浩呆......



眉毛稀稀疏疏的,眼皮也單到不像話~




長大後一定會像是沈殿霞或周美儀之類的恐龍妹~




喔~我的老天爺ㄚ~
你對我真的太不公平了
為什麼我不能跟我老媽一樣是個東區正妹???



但是媽媽說我長得超級可愛的~
一點都不像爸爸



她說我的嘴巴是她最喜歡的菱角嘴
前面還有翹翹的唇珠
外婆說:「嘴唇一顆珠,說話不認輸」
以後一定和媽媽一樣是恰北北的小辣椒一顆




媽媽還說,我的笑容比電視上每個拍奶粉廣告的娃娃都還漂亮~




所以,再說我和我爸爸長得很像
小心我用口水淹死你喔~




不過,雖然我跟媽媽比較像
但我最喜歡趴在爸爸的ㄋㄟ  ㄋㄟ 上睡覺了
晚上我一定要趴在上面才睡得著~zzzzzzzz

..........................................

當初生產完離開醫院時,
醫院給的寶寶資料上頭說甯甯的血型是O型
我嚇了一跳
因為老公是B型,我是A型
怎麼會生出個O型的小孩

我趕緊拉著老公去問護士
並不是對自己的清白沒信心
而是這年頭驗錯血型和抱錯小孩的例子大有人在
但令我更毛的是國中時生物老師說
如果有人在游泳池打手槍
「理論上」是可以讓身旁游過的女性懷孕
或者是上公廁時,馬桶裡的水噴到女生的妹妹處
要是有蟲蟲「理論上」也有可能懷孕
老師的話讓我越想越毛......

最後護士解釋給我們聽
A型和B型是什麼血型都生得出來
還當場劃血型圖,Aa Bb .....給我們看
果然是國中生物沒學好~

但現在看了黃小甯的照片後,不用想也知道她阿爸是哪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