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叫我洗香香上來搏版面~



洗臉臉~媽媽說我喝ㄋㄟ ㄋㄟ臉臉髒髒


我超愛洗頭頭的~


下水囉~我長得很米其林吧~


ㄚ~~~媽媽不小心忘了遮我的小妹妹



看我的朝天蹬~



媽媽想拍我洗澎澎專注看她的溫馨照,但爸爸拍不出來
爸爸真是遜咖一隻!



呼~舒服~
媽媽說我這張很像最近嬌生沐浴精廣告裡的那個小BABY



來人ㄚ~還不趕快幫本公主按摩


洗太久了~舒服~睡給你看


呼~我的臉會不會舒服地很欠扁


媽媽說我越來越大隻了,她都快抓不動了


什麼???~該起來了
我不要,我不要,人家還要洗



小心點,那麼不情願
本公主的脖子都快被妳扭斷了



媽媽說我們家的伙食辦得好
才一個月雙下巴就快比爸爸大了
(媽媽的ㄋㄟ ㄋㄟ都是豬油來的ㄇㄟ)


洗完了~本公主要去擦香香了
(難得這女人沒化妝也敢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