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拉法頌貝蓓,100盒335元

我們的小公主今天滿月了!
爸爸幫她訂的滿月蛋糕也在前一天送到家裡。

蛋糕外盒有漂亮的大蝴蝶結,媽媽說吃完要拿來裝我的紀念品



打開蛋糕就像打開可愛的禮物,媽媽說她好興奮!


裡面有可愛的貝蓓小熊曲奇餅 x2、包裝美美的優乳凍 x2
   


好吃的歡慶蛋糕 、圓頂純汁杏桃 、鮮奶經典蛋糕 x1



香香手工巧克力燕麥 x4、脆脆手工核果餅干 x4、路易皇冠 x2、紅桑莓俄羅斯 x4



蛋糕和餅乾都很好吃喔~
媽咪說她要多生幾個
吃遍每一家的彌月蛋糕


........................................................................

嘿嘿~
我滿月了~
今天的主角當然是我囉!
媽咪一大早就幫我換上可愛的日本和服


阿公阿媽超愛我的,幾乎每天都跑來看我,然後把我抱去樓上玩~


外婆和大阿姨當天也從台南上來幫我祝賀
(大紅包當然是少不了的啦~)


媽咪說那天她都忙著幫大家照相
自己反而一張都沒照到,
虧她一大早就起來化妝
沒關係啦~
反正當天主角又不是妳~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