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爛~千萬不要去

贈品:手搖鈴

看電視廣告打得那麼兇
於是今天和爸爸去世貿三館的孕婦嬰兒用品大展
去完趕緊上來貼感想
以防有人和我們一樣當了冤大頭

門票150,但是孕婦免費
(好在,不然我一定幹樵得更兇~)
所以爸爸買了他的門票後我們就進去了

世貿三館很小
在外面停車時我和爸爸說
"大概2小時就逛完了,等一下可以帶QQ去大佳逛逛"
結果一進到裡面
發現我太給它面子了
裡面除了小之外
真正和嬰兒孕婦有關的攤位只有1/4角落(大概2~3攤,而且聽都沒聽過)
另外1/4竟然是賣樂器的
剩下1/2是一堆臍帶血和幼教玩具推銷,草藥茶,寶寶寫真的攤位
哇勒~和嬰兒孕婦用品有關的只有小鳥兩三攤
超幹~

而電視上所說的一元商品是有的
就是拿媽媽手冊填寫資料加一元就可抽獎
但是獎品超爛
我抽到”一片”尿布(沒錯,就是一片,爛爛的,沒包裝,沒品牌,比路邊送的衛生棉還差),
一片紫金堂餅乾
老公說,”還不如抽到一小包濕紙巾給黃小Q大便擦屁股”

而贈品大部分都要填寫資料及聽一堆一對一推銷員廢話才能拿
特別是臍帶血的贈品,聽到很煩,所以懶得拿也懶得聽
贈品是小蛋糕之類和一堆DM
唯一我覺得比較好一點的是”媽媽寶寶”雜誌攤位
憑媽媽手冊填寫資料可得奶嘴或手搖鈴一個
因為奶嘴我已經買了,所以我選手搖鈴

今天去世貿三館唯一的心得只有兩個字
”很幹~~~~”
大家千萬不要去,
150元可以拿去旁邊紐約紐約買4個MR.DONUT甜甜圈
或買一杯STARBUCKS大杯的抹茶奶霜
千萬不要浪費錢在孕婦嬰兒用品”大”展(大個頭啦~)

爛爛爛爛爛~
我們只花了30分鐘就逛完了
被騙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