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29歲的生日...

 


今天起床很興奮
因為今天是我29歲的生日
我想要做一個生日蛋糕給自己


鮮奶油

嘻嘻~
昨天和公公去逛內湖好市多偷偷放在推車裡的鮮奶油
其實想買鮮奶油很久了,但每次看到總覺得那麼小一瓶賣那麼貴就買不下去
現在逮到機會當然要給它狠狠敗下去囉!(公公刷卡~嘻~嘻)


發一半的蛋糕(後來覺得比較像波士頓派~)

嗚~最近做蛋糕都沒成功
明明材料,做法都和之前成功的幾次一模一樣
但就是發不起來
這是今天的第二次實驗
做到有點火大
上次老公從大陸回來當天
興沖沖想做蛋糕獻寶
但那天一連做了三次都不成功帶屎到今天
到底失敗的變因是什麼ㄚ???
有沒有蛋糕達人可以告訴我ㄚ???
(該不會是老公帶屎吧~)

不管不管啦~反正我今天一定要玩到鮮奶油


草莓奶油

1.倒入100cc鮮奶油至碗中
2.將碗放入冰塊中(網路說這樣比較快發)
3.用電動攪拌器打至六分稠加入草莓醬,再打至9分稠
4.將一半的草莓奶油放入小塑膠袋角角,角角剪花便可擠出花線條,另一半塗在蛋糕內層


醬~醬~醬~醬~我的29歲生日蛋糕(老公明天的早餐~)


橫切面~

大成功~YA~

========================我的生日禮物=======================


大潤發24色色鉛筆

前十年和老公只是男女朋友的時候
每年生日都會向老公卡油討禮物
(有項鍊~戒指~香精燈~株儒金魚~小貓~兔子~小狗...)
但今年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想要的一切都有了吧~
但是今天和老公逛大潤發的時候,看到這盒24色的色鉛筆就好想要
除了愛塗鴉外,記得小時候看同學有那麼多顏色的彩色筆總讓我眼紅
但回家向媽媽要,得到的總是10塊錢的彩虹筆一隻
所以一看到24色的色鉛筆馬上就指著它跟老公說
"我要這個!"
(為什麼大潤發沒有賣48色的色鉛筆?~)

今年的生日和平常的假日沒什麼不同
中午起床和老公陪公公去吃飯(因為婆婆又出國了,怕公公一個人無聊~)
然後下午帶QQ去散步
接著逛大潤發買下星期的食物
回家後和QQ一起洗澡
晚上做明天早餐(今天做我的生日蛋糕~),老公就看電視上網
晚上一起看DVD
和平常沒什麼不同
也不覺得今天就該和平常有什麼不同
該有的都有了,能夠每天都像過生日一樣
我已經很滿足
(呵呵~我真是容易取悅的女人啊!!!)

不過一想到明年30歲生日就有小妞妞陪我過
從生日剛過的第一秒我就開始期待了
(倒數364天...)


P.S.和平常不同的地方
1.晚上接到媽媽打電話說,爸爸從前幾天就念著今天是我生日,叫她一定要記得打電話給我!
  (我真是幸福的小孩)
2.接到兩封以前學生傳來的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現在有良心的小孩還真是稀有動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