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老爸的貼身性感小秘書~



因為工作的關係
黃爸爸待在家的時間很少
除了一個月出差大陸至少一星期外
在台灣幾乎天天工作超過13小時
有時還得把工作帶回家完成

也因為待在家的時間相當少
小QQ特別珍惜和爸爸相處的時光
每天晚上只要聽見爸爸轉鑰匙開門的聲音
她就會興奮地從床上飛奔到門口迎接爸爸
(彷彿邊跑邊叫著爸爸...爸爸...爸爸....)
接著就是要爸爸親親抱抱
有時爸爸出差或晚一點回家
她就會坐在門口踏墊等爸爸
看了令人相當不捨


但只要黃爸爸一到家後
小QQ就馬上搖身一變成跟屁蟲
跟著黃爸爸吃飯、看電視、洗澡


接著就是她最愛的"床上時間"

















但只要黃爸爸一拿出電腦
她就知道爸爸又要開始工作了
大部份時間都會乖乖待在一旁陪爸爸工作














但有時等太久了
她還是會小鬧一下想引起爸爸注意











我常覺得和愛媽媽相比
小QQ比較愛爸爸
有時還會因此吃醋
因為我才是每天24小時陪她的人(她也是24小時陪我)
但偶爾站在她的角度想想
狗狗畢竟就和小孩子一樣
黃爸爸給她的形象就是會陪她玩暴力遊戲的大玩偶
並且一回家就是陪她玩
就算只是一下子
也因為不常在家,她也會很滿足

但媽媽就不同了
要逼她吃飯,教訓她亂尿尿,強迫她洗澡,和她講話(她覺得很吵吧~),不停地幫她拍照
就連玩遊戲,一個20分鐘,兩個20分鐘,三個20分鐘...
有時我玩膩了,玩累了不陪她玩
(她愛玩的遊戲就是千篇一律的咬繩子跑給我追,玩了兩年半x365天xN小時......還挺無聊的)
她就會失望地嚶嚶叫,彷彿在說"爸爸都不會拒絕我"
(廢話,老娘可是每天陪你24小時ㄟ,你老爸只有下班才能陪你)

雖然吃醋
但每當餓了,渴了,累了,被欺負了,嚇到了,想睡了
她第一個找的人就是我
特別是每晚關燈上床睡覺時,
她總是會睡眼惺忪地摸黑鑽進我的被窩
緊緊地依偎著我的大腿
我想在她的心中
媽媽才是她一輩子的依靠吧!

很感謝她給我們夫妻倆最無私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