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是我最好的朋友~





















總覺得家裡除了家人外,一定要有一隻狗,才像一個家
從小到大,家裡一直有養狗
但可惜的是,在鄉下地方
狗是用來看家用的

從有記憶開始
家裡的狗狗一律是中大型雜種狗
也因是雜種狗,鄉下的人不會特別愛惜
他們總是被粗重的鐵鍊被栓在門口
不然就是在鐵籠子裡跺步
每次想親近他們
媽媽總是嫌他們髒
不準我們靠近
更別說是親親抱抱,甚至同睡一張床了

QQ是我第一隻自己養的狗
當初會購買他,是因為之前養了兩年的兔子死掉了
老公捨不得看我那麼傷心
(因為那隻兔子陪伴我走過苦悶的寫論文時期)
所以到狗店買了QQ這隻雪納瑞給我
(因為早上帶兔子看病時,剛好病院有隻雪納瑞和我玩得很開心)

之後,我們把她當作自己的小孩養
小女孩該有的東西
無論是零食,玩具,衣服,飾品,小包包,美容......
該有的她都有了
每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現在加上肚子裡的小妞妞就一家四口了)
都睡在同一張床上
每星期她也會跟我們出去玩,然後晚上跟爸爸或媽媽洗澡

以前沒課的時候
我都盡量不出門,只為了陪她
因為以前在書上看過一句很感動的話
"也許狗狗對飼主而言只是生活裡的一部分,但對她們而言,我們是她的全部"
爸爸和媽媽是小QQ的全部
所以非必要的話我們盡可能不會讓她一個人在家
假日去玩的地方也以她能去的去處為第一考量

"因為我們是小QQ的全部"


哈哈~看我跑給媽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