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了工作之後
頓時失去生活重心
整天一個人待在家裡
時間過的好快
每天將近中午起床
吃完飯後看個電視上個網睡個覺
馬上就傍晚了
傍晚煮個晚飯,吃完看電視
馬上又天黑

晚上6點以後是最難熬的時段
這時就會開始期待爸比回家
看著時鐘從6點走到7點,接著8點,9點
偏偏爸爸電子業常加班
每天上班至少12小時
有時就算回到家了
還得處理公司的事
每個月又要出國
所以媽咪常常得一個人打發時間

這時只有小Q姐姐能陪媽咪
小Q姐姐是爸比以外最重要的人
早上我們會窩在床上一起睡覺
中午一起吃飯,一起看新聞
下午上網時她也會硬要趴在桌上
等我抱她去房間一起睡覺
傍晚起床
我們會一起下麵,吃飯然後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等爸比回家

小Q姐姐比我還期待爸爸回家
因為爸比是它的大玩具
她會在天黑後三不五時跑到門口
等爸爸回家
或是有時我講到"爸爸"兩個字
她也會跑到門口等爸爸
爸爸回來後
和小Q姐姐玩一下後馬上又要工作了
這時媽咪就會抱著小Q姐姐在沙發上看電視
或在沙發上陪她玩和陪爸爸工作

晚上因為下午睡太多
所以媽咪常常晚上睡不著
這時我會抱著小Q姐姐到枕頭上
然後一邊看書一邊看她睡覺
(爸爸這時早就睡死了)

總之
小Q姐姐是爸比以外最重要的人
媽咪很感激小Q姐姐天天和我膩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work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